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节之 “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思政文化节系列活动—— “青春心向党,奋楫力笃行”理论宣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11浏览: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论素养,引导青年学生开展联学共建、联合备课、联合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侪并进中入脑入心。同时以赛促练,提升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宣讲水平,有力传播长大青年声音,特举办长安大学“青春心向党,奋楫力笃行”宣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奋楫力笃行

二、举办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长安星火宣讲团、共青团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初赛20221111-20221120

         决赛20221130日晚190021:00

地点:初赛 线上举办

决赛 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

四、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学生

五、比赛内容:

1.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初赛晋级决赛人数为8位,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2.初赛进行宣讲稿的撰写和音频录制,参赛选手将报名表、音频与电子版宣讲稿打包为压缩文件并命名为队名+宣讲题目发至指定邮箱1361580858@qq.com进行筛选;决赛需进一步完善宣讲稿并准备PPT进行宣讲。

3.比赛需要选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创作,可从理论知识、学习体会、伟大成就、青春力量等多个方面撰写宣讲稿,决赛围绕“青春心向党,奋楫力笃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宣讲。

4.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宣讲。初赛音频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决赛宣讲时间控制在8-10分钟。

5.决赛选手宣讲结束后,由现场评委老师对该宣讲员进行点评,并做内容的深度讲解,选手最终评分根据评委打分平均数计算。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推送,参赛选手及观众需在青春长大上报名参与。

2.本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112012:00

3.初赛报名所需各项材料(报名表、宣讲稿和初赛音频)的内容及格式务必确保准确无误,否则报名无效。

4.比赛具体通知以QQ群内通知为准,QQ群号:536516134。(后附QQ群二维码,可扫码入群)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长安星火宣讲团

2022年11月11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