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之长安大学第一届“智慧校园”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05浏览: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提高创新性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校园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水平,特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之长安大学第一届“智慧校园”创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技创校园,智慧赋长大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三、参赛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籍本科生

四、参赛形式

规定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队成员至多为6人(其中1人为队长),鼓励跨年级、跨院系组队。

五、大赛流程

1.宣传报名:11月7日-11月17日

2.宣讲会:11月11日

3.提交初赛作品:11月22日12:00前

4.复赛决赛答辩阶段:根据初赛结果另行通知

六、大赛赛题(参考方向)

1.长安大学、青春长大等校园类app的功能优化与聚合方案;

2.我在校园等校园类手机小程序需求解决方案;

3.信息门户、教务系统等校园信息化建设改进方案;

4.浴室预约、洗衣预约等校园生活类APP的需求解决以及功能完善方案;

5.基于各终端的围绕“智慧校园”主题其他创意设计。

七、作品要求

1.作品新颖。参赛作品必须是之前未参加过相关学科竞赛的成果。

2.行文规范。作品说明书须按照模板书写并符合相关行文要求。

3.坚持原创。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自主完成的原创性作品,参赛者及指导教师须对作品的原创性做出承诺。

4.符合主题。参赛作品选题符合大赛主题,符合提交的竞赛类对作品的内涵要求,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八、注意事项

1.为增进参赛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便于通知比赛相关事项,请各位参赛队员加入“第一届长安大学‘智慧校园’设计大赛”QQ群(724646382)。

2.如竞赛日程因疫情防控需要发生变化,组委会会对办赛形式和参赛方式以及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等事宜做补充通知,请及时关注。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7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