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节之 “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长安之声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05浏览:作者:电控学院团委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大学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演说能力,特举办长安大学“长安之声”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

二、举办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电控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初赛2022年11月13日

         决赛2022年11月20日

地点:线下举办

四、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五、比赛内容:

1.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将采取评委打分的方式评出选手分数。

2. 比赛需要选手自备演讲稿,内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乡村振兴”等主题进行,要求内容积极向上,鼓励原创,严禁抄袭。

3. 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演讲。初赛演讲时长控制在3-5分钟内,决赛演讲时长控制在5-8分钟内。比赛过程中有时间提醒。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将在东区树慧园帐篷点和西区滋兰苑帐篷点宣传,参赛选手需在青春长大上报名并扫描线上报名表进行线上报名。

2.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日12:00

3.比赛具体通知以QQ群内通知为准。QQ群号:296928974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2211月5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