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节之 “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思政文化节系列活动——三行情书大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03浏览:作者:杨帆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决定举办长安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思政文化节系列活动——三行情书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6日

二、入围名单

经评选,按照10%的比例,共选出43份,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三、评选标准

稿件内容正面积极,贴切主题,材料鲜活,时代感强,文笔流畅,有深刻精神内涵、内容真实有感染力。

四、评选机制

入围作品将在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展出,最终通过大众投票决出一、二、三等奖。评委打分占70%,网络投票占30%。

五、投票方式

可通过关注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参与大众投票。

六、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一等奖

1

二等奖

3

三等奖

5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3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