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节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长安”党史故事宣讲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02浏览:作者:建筑工程学院学研会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决定举办长安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长安”党史故事宣讲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长安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建筑工程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

三、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形式

(一)比赛形式

1.宣讲作品要求: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讲述党领导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2.预赛:宣讲文稿评选。

3.复赛、决赛:结合视频、PPT和文稿进行主题宣讲。

(二)比赛安排

1.预赛:11月6日进行线上评分。 预赛阶段参赛选手需在11月2日—6日在青春长大上报名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声音满长安”党史故事宣讲大赛,并向建筑工程学院中特理论学研会提交报名表和宣讲文稿;

2.复赛:11月11日在鸿远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进入复赛阶段选手按照文稿结合视频、PPT进行主题宣讲。

3.决赛:暂定11月14日北辰楼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决赛阶段参赛选手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结合视频、PPT进行宣讲,评委现场打分。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最佳创意奖1项,最具感染力奖1项。

五、报名事项

1.参赛队伍每组成员1-3人,鼓励跨学院跨年级组队。预参赛人员加入比赛QQ交流群下载文稿模板、预赛评比规则、报名表。(报名表和宣讲文稿线下提交地点群内通知)

QQ群二维码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6日20:00

3.参赛队员可通过“青春长大”、微信公众号“长大建工学研会”了解比赛详细信息。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