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科技节竞赛宣传日的通知

时间:2022-10-21浏览:作者:

各院科协、学生社团:

为加强对本届科技节校级立项竞赛的宣传,提高学生对科技节校级立项竞赛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特决定举办“创客月”系列活动之2022年科技节竞赛宣传日(原竞赛宣讲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精神,矢志科创报国梦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四、活动对象与形式

1.活动对象:各科技节校级立项活动承办方;

2.活动形式:宣讲答辩。

五、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1日-24日

2.举办时间:2022年10月30日

六、活动流程

1.初赛:各科技节立项活动承办方通过加入QQ群的方式报名参加活动,并在10月24日20:00之前将宣讲材料电子版发送给群内科协竞赛部负责人范诗诩(QQ:1521145595)。所有宣讲材料将由长安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组建的评审团进行材料评选,由评审团择优评选出13支优秀团队进入决赛。

2.决赛:决赛分为PPT讲解和现场互动两个环节,每个参赛作品宣讲8分钟,活动时间共150分钟。PPT内容以宣传赛事为主,具体可包括活动名称、活动简介、参加对象、报名方式、参赛要求、活动流程、活动奖项及展示往届优秀作品等。宣讲人可在PPT讲解环节完成后与现场观众互动2-3分钟,增加宣讲活动知名度。最后根据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审团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七、注意事项

1.如果有实物需要展示请提前联系校科协活动负责人;

2.所有报名活动团队需派出一位负责人加入QQ活动交流群(QQ群号:632502061)。

联系人:何同学:18821739633

范同学:18997926629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2022年10月21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