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节之“学习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绘新征程”T恤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0-19浏览:作者:机械学院团委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践行文化育人,现决定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节之“学习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绘新征程”T恤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绘新征程”T恤设计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安排

(一)参赛形式

1.选手围绕活动主题确定题目,自行搜集相关素材进行线上创作(内容必须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2.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创作,并将作品、作品简介整理至一个文件夹中,按照要求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压缩包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

3.作品征集结束,通过初评、线上投票后,将现场答辩环节评选出优秀作品,根据获奖等级颁发证书及精美奖品。

(二)比赛安排

1.初赛阶段

参赛选手在10月19日—11月5日加入比赛QQ群,随后在青春长大上报名参加T恤设计大赛,并准备参赛作品及作品简介(300字以上)。11月5日22点前,参赛选手应按照要求提交作品。11月6日-7日,承办单位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择优进入线上投票和决赛环节。

2.线上投票

参赛队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设计设计图及作品简介,网络投票环节占决赛评分比例的30%,11月8日—11月10日,对通过初选的作品进行线上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

3.   决赛阶段

决赛分为现场绘画、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绘画环节由活动承办单位向晋级决赛选手提供白色T恤及创作所需材料,参赛选手依据设计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开始实物彩绘。决赛答辩环节各晋级决赛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最终现作品,进行5分钟内PPT作品介绍及实物展示。

4.   获奖作品展播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决赛现场公布成绩并颁发奖品,比赛结束后将获奖作品在CHD-机扬青春公众平台进行线上展播。

(三)参赛要求

1.作品主题:

所有参赛作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原创自主设计,表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文化内涵。

2.   作品规范:

以本次比赛主题为设计背景,要求创作有创新、有创意,不得复制他人作品或出现雷同作品。

五、报名事项

1.在青春长大上提交报名信息。完成报名后,需要扫码加入下发QQ群,并根据群公告的要求提交作品。

2.青春长大未报名成功,但按照要求提交作品的,也等同视为参赛成功。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仅限未公开的自制作品,在任何平台上发表过的作品不得重复参赛;作品提供者应确保无任何知识产权的争议。如发现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合法权益,将取消参赛,因此引发的争议由作品提供者承担。

2.一个用户一个赛道仅限投一个作品参赛,如投多个稿件,将以第一次投稿作品为准。比赛接受团队合作作品,已经提交过自己参赛作品的参赛者,仍然可以参加其他团队创作的作品。

3.比赛结束前,所有参赛作品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发布,一经发现,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QQ群二维码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9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