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开展长安大学第九届中华诗词表演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0-08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提出的“镶嵌经典”的号召,同时根据我校文化节提出的“中国梦”、“青春正能量”等主题,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升中华诗词文化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同时为大学生创造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特举办中华诗词表演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三.协办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四.参赛对象

长安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五.活动流程及地点安排

1.活动流程、活动时间:

初赛:10月22日

复赛:10月29日全天

决赛:11月5日晚

2. 地点安排:

复赛:明远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北辰楼二楼会议中心报告厅

参赛要求

(1)自由组队:可以跨专业、学院、年级自由组成1--8人队。

(2)初赛上交表演的节目介绍,要求3000字以内。

(3)选取一首或多首中华诗词,古代或现代的均可,围绕诗词进行创作。

(4)选手参赛表演形式不限,例如朗诵、相声、小品、话剧、歌舞、音乐剧、乐器演奏等,或者参赛选手自行选取形式,内容紧扣诗词,积极向上。

(5)参赛队伍需在大赛交流QQ群:831886799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10月22日晚18点】前将初赛作品及报名表发至邮箱2038359719@qq.com(统一压缩包文件名为“2022中华诗词-队长姓名-队伍名称-作品名称”

七、注意事项

1.为增进参赛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方便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请各参赛队员加入“中华诗词表演大赛初赛”交流QQ群(831886799)。

2.参赛队员可关注“青春长大”、微信公众号“长大经管君”了解比赛资讯。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