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开展长安大学2022年“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9-30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学生: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搭建校企联合实践平台,加深学生对金融产品的理解和对智能化产品服务的体验,现决定举办2022年“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大赛围绕“数字工行在行动——创意点亮校园”主题,按照竞赛与营销联动的工作思路,在挖掘高校师生“数字金融”相关创意的基础上开展产品营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年10月-11月

二、赛程安排

(⼀)报名及提交作品(10月初-10月中旬)

1.参与条件

全日制各类高等院校(含境外正规高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可由个人或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需指定1名队长)完成。

2.参与方式

 参赛选手可登录中国工商银行公众号、融e行、大赛官方网站、大赛微信公众号等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大赛官网上传参赛作品,并在作品提交时一并填报在校研究成果、所获荣誉、所任职务、社会实践等情况。

(⼆)地市行初审推荐和省级选拔(10月)

 省行根据各行有效作品数量,分配各地市参加省行选拔的作品数量,各地市组织对本地区提交的作品进行初审推荐,推荐作品省行将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进入总行复赛的作品。

(三)全国复赛、半决赛(10月-11月)

1.复赛

 总行组织专家评审组,从需求场景合理性、金融科技应用水平、技术方案可行性、创新成果价值贡献度以及选手综合素质等维度打分,评选出50组作品进⼊半决赛。

2.半决赛

 总行组织专家评审团评选出12组作品进⼊总决赛,排位13-20名的作品获得优胜奖,排位21-50名的作品获得⿎励奖。评选过程对外直播,邀请公证人员现场参与,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四)全国总决赛(11月)

1.赛前训练营

 11月下旬,组织总决赛选手参加赛前训练营,加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并针对参赛作品及台风等进行培训。

2.决赛

 决赛包括现场展示、团队成员答辩、评委点评及颁奖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组、二等奖作品4组、三等奖作品6组。评选过程对外直播,邀请公证人员现场参与,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三、奖项设置 

(一)工行绿色通道

 对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工行将提供实习机会,符合工行招聘录用条件且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在通过统一笔试后,可直接获得工行offer。 

(二)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奖励

 对于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工行将授予大赛荣誉证书。对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根据获奖级别给予奖金奖励。同时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四、其它说明

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报名二维码


“工行杯”交流群可供全体参赛学生咨询和交流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2022年9月30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