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六届男女混排联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04浏览:作者:长安大学排球协会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以及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我校本科生的生活,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长安大学第七届男女混排联赛决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长安大学第七届男女混排联赛决赛

二、活动主题

探索排球魅力,感受排球激情

三、举办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排球协会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48

地点:长安大学东区露天排球场

五、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各学院的排球队

六、活动内容

1.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前两局先得25分且领先2分的队伍胜利,最后一局先得15分且领先2分的队伍胜利。

2.比赛在东区露天排球场的女网进行,为了平衡男女的实力,男生不能在三米线内扣球。

七、注意事项

1.活动以各学院的院队集中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2.各参赛队伍人数为6名,上场队员人员配置为三男三女或四男两女。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

长安大学排球协会

20224月4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