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跃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长安大学线上“5.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3-30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192255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园隆重举行。由此,中国青年团组织正式诞生了,这是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为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响应校团委关于积极开展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经研究决定举办“跃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长安大学线上“5.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跃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

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大学生文艺与体育协会

三、活动对象及时间

对象: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时间:20224612:0020225524:00

四、活动流程

1.报名: 通过青春长大和线下宣传扫码报名,进入QQ群(群号:514254061)完善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5日24:00前

注:实际比赛开始时间为4月6日12:00,报名后即可开始,请报名同学以赛事QQ群官方通知为准。

2.内容: 参赛队员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在参赛群里完善信息,于2022年4月6日12:00—2022年5月5日24:00间,利用有关APP(步道乐跑、Keep、华为运动健康等)完成5.5公里打卡(要求每次打卡都为5.5公里)。跑步APP成绩截图需体现出日期、时间、地点、轨迹、公里数等数据,并在截图上备注“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将截图上交给对应负责人进行核查与统计。

3.评比: 此项奖项的评比对象是个人,根据打卡次数进行名次排序(不限制每日打卡次数)。最后依据名次排序,前25名可以自行选择一种体育用品作为奖品。

4.成绩数据提交后3个工作日内等待审核结果通知;如对比赛数据有异议,请在群中添加负责人联系方式,说明修改内容,工作人员将会审核处理。

五、注意事项

1.不限跑步地点(校园内安全道路,操场等均可,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参加者注意安全防护)

2.长跑活动,量力而行,有任何心脏疾病的患者、高血压患者、脑血管疾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严重肥胖人群不适合参加长跑活动。跑前充分热身,切勿空腹跑步,跑步过程中若感觉身体不适缓慢停下休息,长跑结束后注意做拉伸运动。

3.请各位参加者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加,务必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参加本次活动;另因本次线上马拉松人员数量及跑步地点等并不确定,所以主办方并未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故要求各位参加者必须为自己购买适当的意外伤害保险,如因为没有购买保险,在运动中身体发生不适或意外,一律由本人承担所有责任。

4.本次比赛具体要求以QQ群内(群号:514254061)通知为准。

5.本次比赛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存在刷跑,数据异常等作弊违规行为,成绩作废,取消比赛资格。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委员会

2022330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