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感恩母校·渭梦启航”云端毕业音乐会的通知

时间:2022-06-24浏览:作者:校团委

各分团委、广大同学:

为深入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充分展现优秀毕业生风采,加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和感恩教育,激发毕业生的归属感、自豪感与荣誉感,秉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工作理念,定于6月26日举办“感恩母校•渭梦启航”——长安大学 2022 年云端毕业音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母校•渭梦启航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大学生艺术团、研究生艺术团

三、活动时间

6月26日(周日)晚19:00

四、观看方式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音乐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广大师生可通过扫码进入长安大学团委视频号的方式参与观看直播:

 

2.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云端音乐会视听体验,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大厅大屏幕和1951商业街二层露台大屏幕将播放本场音乐会。

3.本次云端毕业音乐会云集同学们喜爱的校园乐队、原创歌手等校园明星,以歌唱、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为我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音乐盛会,有相关艺术特长和表演意愿的毕业生也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参与云端毕业音乐会,展现毕业生离校之际感恩母校、致敬青春、追梦未来的情怀。

现场报名地点: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大厅

现场报名时间:6月26日(周日)晚18:30-20:30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分团委广泛宣传、深入动员,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把参与活动作为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观看。

2.请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互动,维护网络秩序,注意文明用语,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团委    

                     2022年6月24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