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之“挥洒青春·Cross长大”定向越野团队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23浏览:作者:王霄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决定举办“挥洒青春 ·Cross长大”定向越野团队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体育系委员会

体育系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

三、活动时间

2022529

四、活动地点

西区田径场

   五、活动流程

1.准备阶段523日—28 日:

负责人统计报名信息。报名自由组队,团队人数不低于3人,不超过5人。队名、队长由团队成员自行决定。各参赛队伍可通过青春长大进行线上报名,后续相关事宜将在QQ通知。(QQ号:958616697

2.活动阶段529午:

1)参加活动的团队成员于上午900之前准时到达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区田径场内进行检录。

2)在各团队检录完成后发放本次比赛所需的地图册,并由活动负责人进行本次比赛规则说明以及注意事项。

3)上午930由发令员鸣哨,各参赛队伍开始比赛。

4)本活动共设置20个打卡点,参赛团队可自行规划路线,所有点位打卡结束后,返回终点。(地图册上标记着各打卡点位置)

5)关门时间为1个半小时(超过关门时间则成绩无效),终点与起点均设在西区田径场。根据完赛时间从短到长依次排名,用时最短者获胜。

6)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精神文明奖若干。比赛结束后由体育部(系)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赛后进行青春长大第二课堂学分认定。


附件:

QQ群二维码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体育系委员会

2022523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