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之“跃动不止·点亮青春”团体跳绳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20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活动中砥砺品格、收获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加强青年大学生健康生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彰显疫情当下的青年大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决定举办“跃动不止·点亮青春”团体跳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跃动不止·点亮青春”

二、组织结构

主办方: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共青团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委员会

地测学院文化艺术于体育协会

三、大赛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大赛安排

(一)本次大赛设置8字”接力集体跳大绳和个人跳绳团体对抗赛两种比赛形式。

1、8字”接力集体跳大绳:参赛队伍学院内自由组队,每支队伍由12个人组成,其中有两人负责摇绳。

2、个人跳绳团体对抗赛:参赛队伍学院内自由组队,每支队伍由10个人组成(十人与参加第一项比赛的人不允许相同)

(二)赛制流程

1、“8字”接力跳,集体跳大绳:

第一轮:参赛队伍派出2人摇绳,其他10人“8字”接力跳绳。限时3分钟,每支队伍仅有三次失误中断机会,超过则比赛终止。最终成绩按在规定时间内集体“8”字跳绳累计通过人数进行排名。比赛共两轮,在第一轮比完后排名前八的队伍进入第二轮。

关于第一轮比赛成绩:

1)按在规定时间内集体“8”字跳绳累计通过人数进行排名

2)在第一轮中如若出现分数相同的队伍,失误少的队伍排名靠前。

3)若出现并列第八的情况,并列队伍每只队伍派出三名代表以个人跳绳的方式,每人一分钟跳绳计数且不计失误,三个人结束后按三人合成绩排名,成绩最高的队伍晋级

4)根据第一轮的比赛成绩,最终会选择排名前8的队伍参加第二轮决赛。

第二轮决赛:

第二轮比赛难度升级,限时仍是3分钟,每只队伍仅仅有一次的失误中断机会,超过则比赛终止,最终成绩按在规定时间内集体“8”字跳绳累计通过人数进行排名。

2、个人跳绳团体对抗赛

在规定的10分钟时间内,每只队伍按自己定的人员上场顺序,一次上场一人以个人跳绳的方式进行比赛,如果出现中断失误立马换该队伍内下一位选手上场接力(此过程中计时不会停止),注意每位比赛选手最多只有一分钟的比赛时间,一分钟时间到及时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也要换该队伍下一个选手进行比赛(此过程中计时不会停止)。在十分钟内若队伍成员已经全部上场比赛结束则该队伍停止比赛或者十分钟时间到则全部队伍终止比赛,每只队伍成员所跳次数总和即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

(三)比赛安排

1比赛地点长安大学北校区朝晖体育场

2、比赛时间2022526-530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520-----525

(二)报名方式:线上填写电子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1356242881@qq.com

六、其他事项

1.比赛开赛前一天,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到比赛场地进行签到、抽签抽到的次序即进行比赛的顺序;

2.参赛人员须服从比赛规则,服从比赛结果,如有异议请在比赛结束后反馈给工作人员;

3.各参赛人员应文明比赛,不得在赛场上发表任何与比赛无关的言论,不得用任何语言或动作攻击他人,否则按轻重程度予以警告或取消比赛资格;

4.比赛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接受各方面监督

5.凡参赛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秩序,服从组织者安排,不得有意破坏比赛的进行,否则后果自负。

请各分团委、团工委、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为了方便沟通交流,请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QQ群:735104485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委员会

2022520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