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中国共青团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05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增强团员光荣感和归属感,经研究决定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中国共青团团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

二、参与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56-2022531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五、活动内容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采用线下笔试的方式,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最后依据团队成员总分确定初赛排名。

2.决赛:采用抢答赛的方式,以团队形式现场答题,依据各环节积分确定奖项。

六、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在滋兰苑、树蕙园门口帐篷点报名

线上报名:通过青春长大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参加比赛需要三人组队进行报名,以个人形式报名的同学将由举办方随机组队。

2.请报名同学及时加入活动QQ750876604,并关注群内后续比赛通知。

八、联系方式

张同学 15734529964

刘同学 18486508064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5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