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四届艺术节之“Fun‘肆’热爱”——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26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在长安大学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向上、积极活泼的校园运动氛围,展示各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特色,提升学生创造力和文体素养,鼓励广大同学积极热爱投身体育运动,现决定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四届艺术节之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Fun‘肆’热爱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安排

(一)参赛形式和要求

1.参赛人员须围绕活动主题确定海报内容,通过手绘或电脑制作的形式设计海报,要求内容创新,版面富有时代感设计感,具有良好视觉效果。

2.电脑设计海报尺寸规定为宽297mm×高420mm(竖向横向构图均可),电子稿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像素/英尺);手绘海报选用A3纸进行设计,拍照提交,最终提交成品均为JPG格式。

3.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将作品原稿及作品简介整理至一个压缩包中发送至指定邮箱3542502905@qq.com,压缩包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格式命名。

4.内容须为原创,禁止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二)比赛安排

1.报名时间:3月27日—4月8日

2.投稿截止时间:4月8日24:00

3.初赛时间:投稿征集结束后由评委初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4.决赛时间:2024年4月11日于WH1404举行决赛暨颁奖仪式,入围决赛选手分享设计过程中的设计理念及心得感受,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三)奖项及奖品设置

比赛将根据参赛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决赛现场公布成绩并颁奖。获奖名单将在长安大学团委网站先锋家园公布,获奖作品将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微信公众号线上展播及运动会比赛期间展示。

(四)注意事项

1.为方便后续事宜的通知,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及时加入活动QQ群(群号:729252900,二维码附后),同时在青春长大上完成报名,按要求完成作品并提交后即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

2.每个参赛人员仅限提交一份作品,重复提交则按第一份投稿作品为准,若需重新修改海报则需注明。

3.同学们可关注“青春长大”“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运动会海报设计大赛QQ交流群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