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青马学校第十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的通知

时间:2022-11-14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共青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决定举办长安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青马学校第十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月16日(周三)下午17:00

二、地点

主会场: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分会场:南校区东院雁博园四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1.校党委副书记、青马学校校长 黎开谊

2.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3.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书记;

4.青马学校第十四、十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有关部门和学院公文管理员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参加开学典礼,并于11月15日下午17:00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校团委邮箱:xtwzzb@chd.edu.cn。

2.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团学组织负责老师须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开学典礼。线下参会学员(人数另行通知)须于16:30入场,16:45前按划定位置隔位就坐,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分会场组织工作;线上参会学员可通过“长安大学团委”微信视频号(二维码如下)收看。


3.参会人员会前7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高风险地区驻留史,以及有省外旅居史未完成或未落实“3天3检”措施的人员,请勿参会。

4.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后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长安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14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