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03浏览:作者:社团文体部

各分团委、团工委,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与体育生活,集中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校定于2022年3月至6月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现向各单位征集校级精品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年3月3日—2022年3月9日

二、申报主题

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战疫青春正能量”等为主题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

三、申报要求

1.各分团委、团工委、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近年来我校大学生艺术节和体育节的活动安排,传承优秀精品,策划推陈出新,积极承办校级精品活动,校团委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审批,并立项资助。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体育节活动申办和宣传工作,活动开展前承办单位须提前在先锋家园、“青春长大”等平台发布活动通知;审核通过并最终立项的竞赛类活动,须提前联系校团委确定专业评委评审,活动结束后须及时报送获奖学生名单,并在“青春长大”平台进行荣誉资质认定。

3.活动举办要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总体要求下进行,承办单位要提前制定好活动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四、申报方法

1.申报校级精品活动的单位需填写《长安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立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1),申报表须由活动指导老师与业务指导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方可提交。

2.各分团委、团工委将本单位指导的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申报的活动统一汇总后,填写《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长安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活动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

3.各分团委、团工委组织申报的校级精品活动需经过校团委立项评审。申报材料需注明拟申报活动的主题、名称、开展形式、开展时间、活动意义、经费详细预算等内容,以上内容需指导教师严格审查后确定。

活动申请表与汇总表的纸质版于3月9日17:30前由各分团委、团工委汇总后交于长安文化艺术中心20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twwhb@chd.edu.cn。

有关事宜请联系:张腾 029-61105859

 

附件1:长安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立项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3:长安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活动申报汇总表.doc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3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