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20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拟推荐人选(集体)的公示

时间:2022-02-11浏览:作者:

根据《关于开展第 20 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陕团联发〔20221 号) 精神和陕西省教育团工委《关于做好第 20 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相关推荐工作。经个人(集体)申报、团组织推荐、党组织审批、研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公路学院纪小平教授和长安大学学生社区青年抗疫突击队分别为第20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和“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211日至217日。其间,如有异议,可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xtwzzb@chd.edu.cn。

 

                                           校团委

2022211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