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求对校团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2-01-16浏览:作者:张腾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

为不断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工作能效,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校团委领导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主要对象

1.学校层面征求意见

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意见。召开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座谈会,以线上座谈的方式征求意见。

2.学院层面征求意见

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意见。团支部召集团员和群众代表召开线上座谈会征求意见,征求到的意见原汁原味汇总后报所在团委各分团委召开线上座谈会征求意见,参会范围为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学校第四次团代会代表、第四次学代会代表、第二次研代会代表、学生骨干代表等,征求到的意见和学院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意见汇总后一并报校团委。

二、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

1.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持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开放、维护社会稳定等正在做的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要求落实到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3.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问题,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4.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和荣光。

5.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

6.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注意事项

校团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征集表详见附件1月2012:00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校团委

  人:张腾

联系电话:18966899963

电子邮箱:xtwwhb@chd.edu.cn

校团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及建议征集表.docx

  

 

                                校团委     

2022116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