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时间:2022-05-09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各青马学生骨干培训班: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现就团干部、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直播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2022510日(周上午

、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收听收看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分团委(团总支)自行组织线上、线下收听收看活动,校团委集中设三个分会场,具体地点如下。

会场一: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层会议室(207

会场二: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层多功能厅(310

会场三: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党建活动室(111

会场四:南校区雁博园四层研究生文化艺术活动中心

、参加人员

会场一:校团委全体成员、校级主要团学组织负责人

会场二:青马学校第十四期学生骨干培训高级班学员代表;

会场三: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

会场四: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代表。

各分团委(团总支)参加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邀请本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活动。

、注意事项

1.参加集中收听收看人员注意着装、佩戴团徽,提前20分钟就座到位,青马学员须全程在“青春长大”系统签到、签退,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2.要求在符合学校防疫规定的前提下,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开展组织化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并在“智慧团建”系统教育实践专区记载学习情况。

3.各分团委(团总支)要及时组织学习研讨,并择优推荐2篇(教师、学生各1篇)心得体会(300字以内,重点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感悟和今后应如何做)报至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同时附上集中组织收听收看的现场照片

4.请参加集中收听收看人员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落实扫码、测温隔位就坐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做好防护。 

 

长安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59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