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马公开课的通知

时间:2022-04-26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工委、各青马学生骨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进一步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引导广大团干部、青马学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决定举办青马公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    

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

二、主讲嘉宾

王冬梅  中央团校党委委员、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主任。

三、时    

2022年4月27日(周三)18:30

四、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公开课设四个分会场,具体地点如下。

会场一: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层会议室(207)

会场二: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党建活动室(111)

会场三: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层培训室(208)

会场四: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层多功能厅(310)

五、参加人员

会场一: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分团委书记、团工委书记;

会场二、三、四:青马学校第十四期学生骨干培训高级班全体学员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分团委、团学组织负责老师通知所指导学员按时到场参加讲座,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由各负责老师统一向青马学校办公室出具请假证明。

2.请参加人员于18:10前就座完毕,青马学员须全程在“青春长大”系统签到、签退,听课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3.请参加人员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落实扫码、测温,隔位就坐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主讲人简介

王冬梅:中央团校党委委员、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主任。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教育部学位中心专家库专家,“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及教学名师团队”负责人。曾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手”“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中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所讲授课程被评为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青团中央重点项目等科研课题多项,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研究等重要报刊杂志发表多篇论文。

 


长安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