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选聘2022-2023学年校团委各部(中心)学生兼职副主任的通知

时间:2022-06-28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总支),各团学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健全学校共青团实践教育机制和完善组织运行机制,为团员青年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和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团员青年公开招聘校团委各部(中心)学生兼职副主任。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政治素质过硬,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热爱共青团及青年工作,热心服务同学,积极主动、踏实肯干、甘于奉献、责任感强,有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有一定的创新精神和开拓能力,有团学工作经验,并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

5.能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习成绩良好;任职期间能够保证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期限原则上不少于1年。

二、工作岗位

组织宣传部、社团文体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

三、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团员团籍管理、团费收缴等基础团务工作,协助开展“青年大学习”等团员教育工作,协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协助开展青年思想教育和宣传工作,协助抓好共青团网络和新媒体建设及“智慧团建”“青年回家”等平台信息化建设;协助做好共青团宣传阵地的管理、维护和运营。

3.协助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协助艺术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协助“青春长大”课外实践学分认证管理系统运营。

4.协助做好学生社团日常管理工作,协助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场地及资产管理。

5.协助开展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指导等实践性创业活动,协助专利审批和创客空间日常管理。

6.协助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协助开展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及竞赛组织工作。

7.协助开展学校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8.协助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进行学生活动场地审批。

四、选聘流程

1.公开报名。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申报填写《2022-2023学年校团委各部(中心)学生兼职副主任申请表》(见附件)。

2.资格审查。由校团委负责进行资格审查,遴选拟任人选。

3.审批公示。选拔结果经校团委班子会议审议通过后,在先锋家园网站进行公示。

4.发文聘任。

五、相关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4日中午12:00。

2.申请表纸质版交至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楼组织宣传部,电子版发至xtwzzb@chd.edu.cn

附件:2022-2023学年校团委各部(中心)学生兼职副主任申请表.docx

 

 

校团委

2022年6月28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