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分享会的通知

时间:2022-06-10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先进毕业生扎根基层、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典型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的有关安排,现决定举办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长安大学专场报告分享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2261319:00

三、活动地点

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四、分享嘉宾

1.胡尚泽,男,2019年本科毕业于长安大学,陕西省定向选调生。参加基层锻炼过程中,用心融入、用情服务、用力探索,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被评为西安市优秀驻村选调生。

2.党奇伟,男,2021年本科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23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CCTV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最佳选手”。

3.刘志祺女,2018年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2017年创立西安派诗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五、会人员

1.宣传部、学工部、招就处、社会合作处、校团委等关部门负责人;

2.建工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

六、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18:50入场完毕,隔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参会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活动秩序。

2.分享活动将在长安大学团委视频号进行直播,请各分团委(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观看。

校团委       

2022610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