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长安大学2023-2024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4-03-25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

2023-2024学年,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主线,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提升团组织“三力一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在五四前夕开展2023-2024学年学校共青团系统评优工作。

本次评优共设立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优秀团属媒体运营团队、标兵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校园文化活动优秀品牌、优秀学生提案等11项集体奖项和共青团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魅力团支书、学生社团先进工作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网络新媒体优秀宣传员、校园文化活动优秀个人、创新创业实践优秀个人、体育运动健康优秀个人等10项个人奖项。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把握节奏、分类评选。要通过评优推优,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团员、团干部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各单位要根据评优推优工作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对于申报候选人要及时进行公示。相关申报材料于4月10日前报送,电子版材料发至xtwzzb@chd.edu.cn(须以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为单位统一报送),纸质版材料报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评选名单经校团委审核确定后统一进行表彰奖励。

 

校团委

2024年3月25日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