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

时间:2023-06-01浏览:作者:陈汉芷

为顺利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各项事宜,使同学们能更加全面深入了解赛事,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5月28日晚7:00,未来交通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本次宣讲特邀建工学院2019级本科生回泽、未来交通学院2020级本科生赵骏腾主讲,院科协指导教师刘志兴出席活动,活动由院科协志愿者邓惠铭主持。

会上,赵骏腾先从“比赛宗旨、大挑小挑”两个方面对赛事进行充分的介绍,重点明确了“创赛”与“课赛”的详细内容与侧重部分。接着,他对“信息获取、赛道设置、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系统说明,使参会人员对于赛事的流程与项目打磨有了更加深刻地认知。同时,赵骏腾对路演PPT、备赛过程给出了建议说明,强调了创新创业的团队性,创新性和重要性。

赵骏腾分享比赛经验

回泽就“挑战杯”的并列项目、举办时间、作品分类进行了说明,保证参会人员准确充分了解各项赛事,并对计划书提纲与PPT制作给出了规范与建议,使参会人员对于赛事更加得心应手,激发了参会人员参与“挑战杯”的积极性。

回泽分享比赛经验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本次宣讲为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挑战杯”赛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参赛人员能够在赛事中砥砺前行,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迈进。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图:李树宇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