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携手共进新时代,跃动青春向未来”第十六届汽车模特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30浏览:作者: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践行“两个结合”思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5月28日晚,由长安大学团委主办,汽车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六届“携手共进新时代,跃动青春向未来”汽车模特大赛在树蕙园广场顺利举办。西安灞桥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助理胡雅琪,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学工部副部长陈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磊,保卫处副处长王恩成,校团委副书记张红,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宝和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个人风采

经前期报名,共有来自我校各学院的40余名选手参赛。选手通过从自我介绍、台步展示、才艺表演等方面展现自我,最终共有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由个人风采展示和团队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组成。选手们以精美的个人VCR为背景进行T台走秀表演和团体才艺展示,尽情地展现着青春活力。随后开展的人车互动环节,选手们用自己的热情将比赛推入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评委对选手从走秀表演、人车互动、才艺展示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并最终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以及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团队才艺

本次比赛是我院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美育教育,帮助同学们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崭新形象,树立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汽车文化的兴趣,让汽车文化在长大学子的心中焕发生机。

合影留念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