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公路学院2022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30浏览:作者:陈婧莹

5月28日晚,公路学院于渭水校区鸿远教学楼举行2022级本科生《学生手册》考试。《学生手册》学习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手册考试,旨在通过考查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掌握程度,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了解,增强学生遵守纪律的观念。考试正式开始前2022级辅导员卢毅、贺志豪、张禧龙来到各个考场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本次考试由院学生会负责组织和监考。

 

考试现场

 

学生会工作人员监考

本次考试共设5个考场,试卷为百分制,题型多样,且采取开卷考的形式,共历时2个小时,期间同学们遵守考规考纪,认真作答。当晚院学生会组织2022级各班学习委员统一进行阅卷。

 

阅卷现场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为新生班级的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大学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路学子。

 

 

(供图:马李斌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