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陕西省围棋锦标赛大学生组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29浏览:作者:长安大学国学社

2023年5月28日,陕西省围棋锦标赛大学生组比赛在西安铁通大厦H水晶酒店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陕西省围棋协会主办。参赛队员分别为孔令宸、周子权、郑天庶、马懿赫,由社团指导教师钟耀萍老师带领,王禹博担任领队。

比赛进行中

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团体成绩按每队3人最佳名次之和计算,团体、个人均取前八名。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周子权、孔令宸、郑天庶分别位列9、10、18名,在团体赛中获得“团体第四名”,并且我校在此前的陕西省围棋甲级联赛、乙级联赛中均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赛现场

 陕西省大学生围棋比赛的举办既为陕西省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棋艺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陕西省高校围棋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赛事更是促进了围棋运动在长安大学校园中的推广以及我校学生围棋竞技水平的进步。

钟耀萍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供图:长安大学国学社 审核:钟耀萍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