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智‘绘’未来”AI 绘图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29浏览:作者:马艳

2023年5月28日,长安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智‘绘’未来”AI 绘图大赛于渭水校区修远二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计算机协会承办,由屈立成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吕进、卢江老师担任评委,协会成员冯茹茹担任主持人。

C3D0

宣讲会签到

活动开始前,计算机协会在青春长大进行作品征集,并通过QQ群进行个人或者团队报名。采用线上举办宣讲会的方式,由协会成员李甲琛和团支书侯鑫宇对本次比赛基本内容以及规定进行讲解,并副主席黄哲曦做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宣讲会结束后,开启作品提交渠道,并于5月27日在计算机协会进行入选决赛作品筛选。5月28日决赛正式开始,入围选手依次进行答辩。在每位成员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给每位成员进行点评和打分。最后,由李甲琛同学宣布获奖名单。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135F4

评委老师点评

本次大赛体现了科技畅想未来的主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创竞赛的兴趣。

决赛现场

(供图:黄哲曦 审核:屈立成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