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1-21浏览: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实践能力,材料学院举办了2022寒假社会实践活动。2023年1月15日晚七点,由大志团主席赵志国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2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会。参会的主要成员为材料学院21级和22级的兼辅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2022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基本的介绍,简要地说明了实践活动的完成背景和重要意义。阐述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主题要求,积极号召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较为明确的选择方向。

选题要求

最后由大志团指导老师张玮老师总结并强调其余注意事项向同学们更详细地讲解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对登记表的填写以及新闻稿的撰写和发表以及其他活动细节作了详细的指导,并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会议结束之时,张老师再一次鼓励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具体要求

至此,本次2022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会圆满结束,各年级兼辅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也陆续将会议精神以及活动详情传达回各个班级。相信在学院的大力宣传和鼓励下,本次2022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将再次获得丰厚的成果!



(供图:材料学院大志团 审核:张玮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