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土地工程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1-10浏览:作者:土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思政教育”,提高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增加社会实践经验,由土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承办的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培训会于1月9日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会议由办公室马嵋主持,院团委书记陈阳,以及我院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志愿与服务部辛沂娟同学从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主题、参与对象、实践形式和时间安排4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信息,并列举了诸多优秀社会实践活动供大家参考。 

辛沂娟同学介绍社会实践活动

大会第二项,由武文婧同学分享个人社会实践成果和经验。武文婧同学从活动的前,中,后三个阶段详细分享了实践经验、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其充实的实践经历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武文靖同学成果展示与经验分享

最后,由陈阳老师总结并强调其余注意事项,对开展社会实践的安全方面做了重点说明和要求,特别对实践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将二十大精神与社会实践密切结合。同时,陈阳老师针对青春长大第二课堂的实践学分做出提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陈阳老师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大会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图:魏萍 审核:陈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