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电控学院举行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1-08浏览:作者:电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爱党爱国信念,2023年1月5日上午10时,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学工办主任高婷、团委书记王斌娟,团委副书记王博、许必颖、高朋举,辅导员张馨月出席会议,长安星火宣讲团、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青马班学员张桐赫主持。

电控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长安大学星火宣讲团的六位宣讲人围绕“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结合时代背景与现实机遇,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对当代中国青年的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论述了“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的观点,呼吁当代青年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宣讲结束之后,杨越、杜明阳等六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于本次宣讲会的学习感想,表示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于心,并积极落实到自身实践中去。

会议讲述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王斌娟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应学懂弄透,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我们心中落地生根,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涵养奋斗精神,坚持创新精神,提高创新意识,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讲述



(供图:电控学院团委 审核:王斌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