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27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5日14:0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经管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闫淑荣、李晓明、晏文隽、李倩、孙伟、王丽萍以及答辩秘书韩烁、张瑞君。院科协竞赛部干事王晨雨、张卓亚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项目答辩

本次线上答辩共有25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各队伍通过PPT展示,就其项目的背景与总体研究,目前项目进展,数据收集汇报,经费支出情况以及后期项目继续实行的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发展前期过程中的细节提出问题,答辩队伍进行细致的解释和分析,随后,评委向参赛队伍提出一些基础性的改进意见并对每支队伍进行了评判打分。

老师点评

本次答辩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知识,培养了勇攀高峰,积极探索的求知精神,激发科创研究热情,也为团队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供方向性指导,增强了全体成员的自信心,使学院内求知与创新的科研氛围更加浓厚。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劈波斩浪,最终完成自己满意的作品。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