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地测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2022-11-27浏览: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准确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6日晚上19:30,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团委组织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大会。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苗行生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苗行生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做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接着,团委书记苗行生表达了对同学们近况的关心,肯定同学们在学校静默管理时期做出的贡献,赞扬了同学们展现了独属于青年人的坚韧品质,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担当精神。

线上会议

随后,团委书记苗行生结合时政对如何从宏观角度学习二十大进行了发言,细致讲述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并对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部署安排。

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

最后,团委书记苗行生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持本科阶段专业知识的学习之余,巩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图:邓子荣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