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各年级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

时间:2022-11-26浏览:作者:史剑旭

11月21日-24日,未来交通学院各年级于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汤颖颖出席,本科生辅导员刘志兴、曾晓阳分别参加并主持所带年级教育会,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44567

未来交通学院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疫情复杂严峻形势与学校有关管理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风险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自我管理责任,进一步增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按照当前学校学院有关要求落实相应工作,确保自身健康,筑牢校园防线;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彰显未来交通学子的青春风貌与责任担当;注重日常学习生活状态,做好学业计划,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巩固,加强师生交流,增强学习实效,合理利用闲暇时间,发展个人兴趣爱好;关注自身及宿舍思想动态、心理状况、情绪状态,积极参与当前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调节心情、缓解压力,保证自身心理健康,努力营造温馨、舒心的宿舍氛围。此外,说明了“文明宿舍”创建、子计划及“大创”申报等重点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组队参与,不断培养科创思维、提升科创实力。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保持平和的心态,若日常学习生活中有任何“急难愁盼”问题,及时联系、及时协调、及时处理,团结一致应对当下种种困难,定能共克时艰。



(供图:史剑旭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