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建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一)

时间:2022-11-26浏览:作者:许金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建工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晚,2021280111班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带领团支部全体团员就“青年如何成为时代的担当”话题展开讨论,鼓励青年要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021280111举行线上会议

2021280106班团支部团支书钟志刚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内容为带领同学们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团支部同学们开展小组讨论,并由房叶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抒发青年心声。

2021280106班团支部举行线上会议

2022280101班团支部团支书韩林羲引领全班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CCTV:聚焦20大—揭示中国共产党推进理论创新的根本途径》,令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马克思主义对新中国的巨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青年强,则国家强。”走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上,建工青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图:建工学院班团支部 审核: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