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青马班校情校史主题团课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25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长安大学的校情校史,经管学院青马班于11月23日晚6时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长安大学校情校史概述"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团课邀请了韩烁老师作为主讲人来为大家讲述长安大学的发展史。

线上主题团课

韩烁老师根据长安大学发展的历史概况将其内容分为起步、发展、快速发展三个阶段,介绍了长安大学是从三个学院的前身最终发展为"211"工程重点建设学院之一的,并由此揭开了其发展新篇章的艰难历程。

韩烁老师发言

最后,韩烁老师谈及长安大学的一些建筑特色,比如极具意义的彩虹桥、彩虹女神等,其建设新颖独特,体现了创新思想。

会议过程中,通过韩烁老师的介绍,大家沉浸在长安大学的悠久绵长、震撼人心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深刻了解到长安大学的校史,感受到了校训"笃学创新,弘毅明德"的深层内涵。

同学们认真观看

本次主题团课顺利举行,激发了大家的母校自豪感。百舸争流在今朝,希望大家深入了解我校校情校史,躬行"笃学创新,弘毅明德″校训,踔厉奋发,毅然前行,在长安大学留下美好足迹。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烨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