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公路青训营 | 公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宣传素养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2-11-24浏览:作者:范子涵

为提高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稿件撰写、影像处理及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学院学生宣传工作水平,11月22日21:00,学院开展公路青训营之学生干部宣传素养线上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青年传媒中心部门负责人主讲,院团委书记张吉宁、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郭洋、张禧龙出席培训会,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全体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技能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张禧龙表达了对本次培训会内容的期待,希望参会人员能够有所收获。随后,院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从文稿撰写、照片拍摄、素材筛选、海报制作等方面介绍了方法与技巧。

采编部负责人李浩然结合具体文章,分享了采编撰稿的经验,讲解了新闻稿件的行文结构与注意事项。影像部负责人赵慧介绍了相机的基础知识,剖析了日常生活中拍照的技术要点。

 

摄影培训

新媒体部负责人聂睿宇通过实操编辑,向大家展示了不同场景与主题下,素材如何更好地筛选与运用。技术部负责人王子木通过实例引入,介绍了AE软件的基本特点及日常使用方法。

 

公众号编辑推送培训

培训结束,张吉宁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学院学生宣传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院青媒中心和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新媒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阐明院学生宣传工作目前面临的新机遇和新问题。希望各组织能够进一步提升宣传素养,与青媒中心形成宣传合力,促进学院学生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供图:范子涵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