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邀请体育系开展体测帮扶指导活动

时间:2022-11-22浏览:作者:巫棣 魏任楠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工作,促进高校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近日下午,未来交通学院特邀体育系开展体测帮扶指导工作,活动于西区风雨操场进行。体育系团委书记王霄、未来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曾晓阳出席活动,未来交通学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参与师生合影

活动中,体育系的“教练员”志愿者们逐一细致讲解了各体测项目的测试标准以及测试要求,着重围绕引体向上、长跑、短跑和跳远等测试项目的训练技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展开介绍,并分小组进行标准技术动作示范指导,开展针对性的专项组合练习,为精准帮扶同学答疑解惑,促进其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好成绩。

教练员热心指导

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体测帮扶活动针对我院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和资源,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培养了学生的运动健身技巧,促进其养成科学、安全、健康运动的良好习惯。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质锻炼发展,相继开展“迎新杯”篮球赛、团体辅导等系列赛事活动,鼓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良好品德。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化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工作,开展多样化体质健康提升形式活动,充分展现未来交通学子奋楫扬帆的青春风貌。



(供图:魏任楠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