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以辩明德,以论正言”辩论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22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辨能力与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特举办“以辩明德,以论正言”辩论赛,经过前期的初赛与复赛,11月20日迎来了最终的决赛。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刘佳玺、2022级辅导员张瑞君、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彪意、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主任谷亚宁、哲思学社副主席许宸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辨论现场

本场比赛的辩题为“故事的结局是否重要”,正方“啊对对”队观点为“故事的结局很重要”,反方“鸿飞”队观点为“故事的结局并不重要”,在双方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围绕自身观点进行阐述,在质询环节,双方辩手紧抓对方阐述漏洞进行质询,试图找出对方存在的逻辑错误。

评委点评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的点评和讨论,正方夺得冠军,反方获得亚军,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王亚楠。至此,本次辩论赛顺利落下帷幕。

颁奖现场

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有所收获,学以致用。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