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资源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2-11-21浏览:作者:赵欣怡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最广泛地直达青年,11月17日晚7时,资源学院联合长安大学星火宣讲团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以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永江、院团委书记巩昌盛,全体青马班成员和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星火宣讲团翟小丽和余馨作为宣讲人分别发言。

余馨同学宣讲主题为“回首来时脱贫路,阔步迈向新征程”。通过对全国各地脱贫经历与成功的细致讲述,传达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精神。

余馨同学宣讲

之后,第二位宣讲人翟小丽宣讲主题为“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通过讲述“瞭望员刘军和王娟夫妻”,“塞罕坝林场专业扑火队的队员们正在林间巡护”等事例,传达出了绿色发展的理念。

翟小丽同学宣讲

本次宣讲会通过两位宣讲人的讲述,让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为崇高理想而奋斗的积极性。



(供图:赵欣怡 审核:巩昌盛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