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电控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班委培训会

时间:2022-11-15浏览:作者:电控学院团委

为提高2022级新生班委的工作能力,增强班委在班级中的引领作用,促进班级建设,电控学院2022级于11月12日在线上开展班委培训会,2022级辅导员王博、李慧、高年级班委和2022级班委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会由团委组织部王昱宸主持。

电控学院2022级班干部培训会

会议伊始,高年级班委分享工作经验。2019级班长刘旻昱、2021级团支书谭明龙、2021级学习委员霍玉凡、2021级组织委员王宇依次为2022级班委介绍了工作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刘旻昱提到,作为班长应经常与班级同学交流,了解班级同学的生活状况,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建设奋发、向上的优秀班集体。

高年级班委分享工作经验

王博对上述同学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做出了总结。他强调,班委作为班级的领路人、指引者,应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表率作用,了解班级同学的需求,更好地为班集体服务;要强化自身素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争当表率,当好老师与学生的桥梁。

2022级辅导员进行总结

此次班委培训会提高了新生班团干部的服务水平,加强了班团干部的认知素养,增强了班团干部的职业技能,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2022级班干部们都能不忘初心,在建设优秀班级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供图:电控学院 审核:王斌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