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活动

时间:2022-11-17浏览: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运用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解决相关的电脑问题,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树惠园广场和滋兰苑广场开展了“电脑义诊”活动。

志愿者维修电脑

此次活动为师生解决了电脑积灰、C盘爆满、蓝屏、网卡、弹窗等问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天之内高效率、高质量地维修了50余台电脑。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传授大家日常电脑维护的小技巧,用热情的服务换来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和诚挚的感谢。

志愿者维修电脑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和谐”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出信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合影留念



(供图: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杨加玉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