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运输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2-11-15浏览:作者: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体育精神,运输工程学院于11月4日至11月15日举办了2022级新生篮球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彬,辅导员杨焱斐、褚伟隆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图片

随着一声哨响,辅导员杨焱斐老师将篮球用力抛向空中,运输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数日的激烈角逐,交运2队一路披荆斩棘斩获冠军,交工3班获得亚军,交工一二连队获得季军。

比赛赛后合影

球场上,赛前的训练、队友的肯定、观众的呐喊、朋友的助威,都化为每一位球员进攻的勇气和比肩战斗的信心,他们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团结协作,相互信任,共同奋斗,贡献了一场场极致的运动盛宴,诠释了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运输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团结的优秀品格。

新生杯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球场上的拼搏与热血,观众们的加油和呐喊,每一次进攻的拼尽全力,都在这青春的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痕迹。



(供图: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 审核:贺鑫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