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公路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支书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15浏览:作者:叶勤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各团支部团务工作质量,提升团支书团务工作能力,11月12日晚,公路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支书培训大会暨团学工作中心第一次例会在WH2105举行。院团委书记张吉宁,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和院团学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团学工作中心组织部李文豪介绍了基础团务工作以及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从智慧团建、青春长大等方面切入,为各团支书日常团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引,并对《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进行了指导。

 

团学工作中心组织部负责人李文豪开展培训

张吉宁结合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工作,强调各团支部要对标“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培育项目”进行支部建设,要做到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努力提升团支部的“三力一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张吉宁总结

随后,院团学工作中心举行第一次例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年面临的实际问题与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做了总结,并对未来一年的组织工作做出展望。

 

团学工作中心主任盛春凯作述职报告

张吉宁带领团学工作中心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讲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将亲身参与、亲眼见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耀时刻,既生逢其时,又身负重任。作为联系基层团支部最为紧密的团学组织,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对标“五个模范”,争做先锋分子,为党的青年工作作出贡献。


 

(供图:叶勤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