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循心逐光,青春向阳” 微视频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14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管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于11月9日线上举办“循心逐光,青春向阳”微视频大赛决赛。院心协指导老师周文博、院科协指导老师张瑞君、校心协副主席关悦扬、院级组织骨干罗光锐、李岸轩、梁昌宏、王岚岚、欧文杰、刘雨东、郭佳奕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活动由网营部高丹主持。

比赛开场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支队伍进入了决赛。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赛评委和比赛流程,各支队伍依次展示各自作品,并就视频灵感、视频构思及制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介绍,比赛中场特邀院文体协会进行歌曲表演。各位评委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参赛作品并对其优点和不足进行分析,提出微视频优化建议。周文博对各位选手以及组织部门表示赞扬,肯定了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和分享生活平台的积极意义。

创作讲解

本次比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实践的热情、培养了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鼓励大学生携手并肩、循心逐光、让青春向阳。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