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子计划”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14浏览:作者:经管学院

为检验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子计划”(简称“子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帮助现有项目组积累答辩经验并找出存在的不足,经管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14时在本部教学区B301、B302教室举行了“子计划”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院团委书记李晔、院团委副书记韩烁、2019级辅导员王作航、2021级辅导员周文博担任评委老师。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科协创业部承办。

子计划答辩现场

参加答辩的队伍共有16支。答辩项目涉及领域广泛,从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系统韧性演化,到电商服务时代中乡村旅游提质增效路径;从高校对口消费扶贫推动乡村振兴,到双碳目标下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模式组织,均体现了大学生对于社会问题的关心,也展现了参赛选手开阔的视野和富有创新性的思维。

评委老师悉心指导

各组参赛选手首先结合自己所做PPT,对所研究课题和调研及创业成果进行讲解分析。评委老师对项目进展情况基本了解后,对关键点提出问题,指出不合理之处并给予修改意见。同时参赛选手也就项目的一些方面与老师探讨、交流,从而收获更多经验和更完善的项目修改方案。

评委老师悉心指导

本次“子计划”结题答辩旨在对项目进行全面性总结评价,并为项目的完善提出多方面指导意见。通过这次答辩,各参赛队伍也能回望项目的制作里程,总结一路的不足与缺漏,为今后参加其他科创类赛事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图:经管学院新媒体部  审核:李晔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