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第十二届废旧材料模型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

2022年11月10日,第十二届废旧材料模型大赛决赛在WM3105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材料学院学办主任杨树、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马熠航、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玮、材料学院科协指导老师常明丰。本次比赛由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主办。

比赛现场

本届废旧模型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的32支队伍取前9名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背景和比赛意义,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入围决赛的队伍依次上台答辩。答辩人通过PPT介绍作品制作过程,阐述作品制作意义,并向评委展示作品。答辩结束后,评委对作品进行询问,指出改进的可行性,并根据作品的创新意义、实践意义、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

选手展示参赛作品

选手答辩

本届废旧材料模型大赛围绕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减少资源消耗、降低环境污染为目标,以“旧材换新,科技相伴”为口号,积极响应建设节约型和谐社会的倡导,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



(供图: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协会 审核:常明丰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