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体育系团学组织例会暨青马学校第十五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宣讲会

时间:2022-11-11浏览:作者:体育系

为进一步总结和推进体育系团学组织之间的工作,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2022年11月6日体育系团学组织在鸿远教学楼WH2106教室召开了组织例会暨青马班学生骨干宣讲会,本次会议主讲人由体育系团委书记王霄全程担任。

体育系团委书记王霄主持宣讲

王霄老师对各个团学组织的部门的11月工作进行了评价与总结以及安排了后期工作重点方向,对新入团学组织新生进行了工作指导。强调了体育系的工作体系性质及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并且阐述了“长大之星”,“宿舍之星”的评优细则,对疫情期间的基本防疫规范再次强调,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同时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为加强对学生的党史党章教育,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的积极的进行了知识抢答。

学生知识抢答

本次例会,增进了我系团学组织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助推我系各项学生工作朝着更规范化,制度化的方向迈进。体育系团学组织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牢记使命,坚定步伐,为学院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合影



(供图:刘凯源 审核:王宵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